一山還有一山高! 毒蟲落跑遇馬拉松好手警

毒蟲遇到臨檢,竟然想跟警察比腿力!新北市蘆洲一名毒蟲,因為車上藏毒,被盤查時,假裝配合、卻趁機落跑,但他遇到的員警陳克軒,可是警界的馬拉松好手,還多次挑戰鐵人三項,一場街頭追逐戰,毒蟲當然栽在警方的手下,遭到壓制、逮捕。

更多新聞: 吸毒太嗨撞破頭 急診室遇警盤查搜出毒品

路邊違停被攔查,身穿黑色背心男子,左顧右盼、神色慌張,正當員警要呼叫支援,他一個轉身、拔腿狂奔,警方隨即追了上去,當街展開追逐戰!

列管男子遇到警察、急忙落跑,而全付武裝的員警陳克軒,一路從信義路巷弄底開始追,跑了400多公尺,經過民權路,儘管嫌犯一度翻過鐵柵鑭,但終究體力不支,腿軟跑不動,被當場制伏!

29歲的員警陳克軒,有5、6年的馬拉松資歷,平時就愛跑步,還曾參加過花蓮三鐵比賽,這一次,有毒品、槍砲前科的犯嫌,想用雙腳和員警比速度,終究不敵、狼狽被逮。(民視新聞簡辰丞、陳奎宏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忍者龜4 ni ?毒鴛鴦躲溝渠 憲兵隊鷹眼揪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