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牛嚇到跌倒 遊騎兵投手右手骨折手術

大聯盟現在是休兵期,休假的球員們更得好好保重身體,因為各種無奇不有的受傷事件都可能出現,最近的離奇案例是遊騎兵的投手培瑞茲(Martin Perez),他因為被一頭牛嚇到跌倒,導致他的右手骨折,現在需要動手術,明年5月之前不會歸隊。

更多新聞: 老牛被送去「新家」 主人來探望牠哭了

2017年奪下13勝,遊騎兵左投Martin Perez可是球隊輪值大將,但球隊現在要準備明年開季沒有他的備案了。

真的是很不可思議,好端端的大男人,Perez竟然是被自己眷養的一頭牛給嚇到跌倒,而且手術完的休養復健,這下子Perez最快可能要明年5月才會復出,不幸中的大幸是,右手只是他的非慣用手,所以球隊還不至於太擔心,只是這受傷理由真是讓人太傻眼。

球賽主播:「揮空三振出局。」

至於大聯盟球員外千奇百怪的受傷方式可不少,Perez過去在遊騎兵的隊友Derek Holland,就曾經在2014年在家裡被狗絆倒受傷,幾乎整季報銷,今年效力藍鳥的右投手Mat Latos在2012年打噴嚏拉傷左側肌肉,而前洋基投手Carl Pavano還曾經發生鏟雪滑倒脾臟破裂的慘劇。

至於近年詭異受傷影響戰力的例子當屬2016年印地安人投手Trevor Bauer,玩無人機割傷手,打亂球隊季後賽計畫,而今年球季巨人強投Madison Bumgarner因為重機意外受傷,至於教練也要注意,因為皇家教頭NedYost則是在11月爬樹不慎摔裂骨盆,這些受傷理由,都讓人無言以對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跑步跑到重傷! 金鶯終結者Britton半季報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