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聯盟2017最佳時刻 迎接2018新球季

2017年已經過去,大聯盟以最佳時刻、最佳球員,以及最佳投手等三大主題,來迎接嶄新的2018年,一起來欣賞去年最精華的片段。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新球季話題多 宣傳片竟與烤肉公司合作?!

這球打到中間方向,這一棒讓比賽平手了,不可思議啊,Alex Bregman平飛球打到中外野,這是支安打,跑者繞過三壘要衝回本壘得分,本壘攻防戰來的及嗎?太空人贏了!

打擊出去,一切都回來了,飛過標竿,Francisco Lindor的滿貫砲,Machado單場三響砲的一天,比賽終結在這支滿貫砲之中。球還在飛還在飛,他又來一次,三分砲,你在開玩笑嗎Altuve,這就叫最有價值球員。

Stanton打擊出去,打向深遠中外野,Cesar後退,來到牆前再見了,本季第50轟。這球很高這球很遠,這球出去了,超大號全壘打,全體起立,法官大人來了。

Corey Kluber,本季第250次三振,Kluber的單場第14次三振,球投出,Max Scherzer單場第14次三振,Max Scherzer去淋浴洗香香吧。

你的今晚已經結束了,Chris Sale來到芬威球場,得到了他們的尊重,三振就是這了,Chris Sale本季第三百次三振,隊友向他鞠躬致敬。

Severino投了完美的八局無失分,三振揮棒落空被狠狠戲耍,Severino單場第十次三振,Strasburg投了八局無失分,繼續延續他的無失分紀錄,來到34局,揮棒落空,這是他單場第十三次三振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球員開轟 古怪慶祝方式全收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