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牌開幕首勝 韋蘭德無失分、辛德加火球10K

大聯盟開幕戰,各隊頭號王牌投手肩負起贏球重任,太空人賽揚王牌韋蘭德(Verlander),繳出6局無失分5次三振的優質先發,率領太空人以4:1擊敗遊騎兵,另外傷癒復出的大都會雷神辛德加(Syndergaard),以犀利火球飆出10K,帶領大都會拿下本季第一勝。

更多新聞: MLB/正港「雷神」!辛德加休季勤重訓、肌肉升級

去年世界大賽冠軍太空人,第一場面對遊騎兵,球場擠爆滿滿觀眾,還有戰機分列式來助威,不過要比誰最威,絕對是春天哥最威。

Springer面對黑魔史投出的第三球就開轟,讓他連兩年開幕戰首局首打席都敲出全壘打,遊騎兵頭號王牌Hamels,是他第四度擔任開幕戰先發,面對強打部隊太空人,主投5.2局雖然投出七次三振,但也被打出兩支全壘打失掉三分,和生涯第十度擔任開幕戰先發的韋大人一比,頓時相形失色。

Verlander延續在春訓的好手感,主投六局被敲出四支安打,投出五次三振沒有失分,以精彩的優值先發內容帶領太空人終場就以4:1擊敗遊騎兵,拿下他轉隊到太空人之後的六連勝。

鏡頭來到國家聯盟,大都會新任教頭是曾經來台打過中華職棒的Callaway,大都會全隊齊心協力,要用勝利帶給新教頭一個好彩頭。

Cespedes在滿壘的情況下打出超前比數的安打,雖然雷神Syndergaard前五局就失掉三分,但他也華麗的飆出十次三振。

有了越投越穩的雷神,大都會打線在五局下半大爆發,打出一個五分大局,大都會最後就以9:4擊敗紅雀,拿下勝投的Syndergaard,也成為隊史開幕戰投出10K以上第2人。

(民視新聞王人瑞、郭水城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韋蘭德火球連發 猛飆97英哩三振大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