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正港「雷神」!辛德加休季勤重訓、肌肉升級
紐約大都會強投Noah Syndergaard

紐約大都會的火球投手辛德加(Noah Syndergaard),因為一頭飄逸長髮,外型酷似漫威電影角色雷神索爾,因此有了雷神的綽號,他在休季期間努力重訓的模樣曝光,整個人變成壯漢,如今除了看來像雷神,連身材也要向雷神看齊。

更多新聞: MLB/國王赫南德茲淚別水手 小聯盟約加盟勇士

表情再痛苦,也要朝著「雷神完全體」邁進,大都會投手Noah Syndergaard,現在不只長相連身材也要變成正港雷神。

休季期間,Syndergaard在Kobe Bryant的「曼巴體育學院」進行「肌肉改造」,還在推特上激勵自己,而大聯盟也披露了他的訓練影片和照片,看得出來變結實不少,而同行的還有本來就很壯的紅人二刀流Michael Lorenzen。

Syndergaard過去因為一頭長髮,酷似飾演索爾的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漢斯沃,雷神之名不脛而走,球團曾經跟漫威合作,幫他推出索爾造型的搖頭娃娃,他也曾經cosplay走在紐約街頭,看來對於這個稱號相當喜愛。

去年球季Syndergaard出賽32場、主投197.2局,都寫下生涯新高,不過破4的防禦率和破百的失分,也是生涯最慘,整體成績並不理想,或許經過休賽期間的自我鍛鍊,今年球季可以看見全新進化的大聯盟版雷神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王牌開幕首勝 韋蘭德無失分、辛德加火球10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