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國王赫南德茲淚別水手 小聯盟約加盟勇士

過去都是西雅圖水手隊招牌明星的賽揚獎投手赫南德茲(Hernandez),今年將改穿亞特蘭大勇士隊球衣,今天傳出他以小聯盟合約加盟。33歲的赫南德茲曾經風光一時,但最近三年飽受傷痛影響,成績大幅下滑,因此水手選擇讓他離開。

更多新聞: MLB/正港「雷神」!辛德加休季勤重訓、肌肉升級

去年9月底,國王Felix Hernandez例行賽在主場的最後一場比賽,揮淚和子民們說再見。2005年才19歲的時候,King Felix在水手升上大聯盟,一晃眼15年過去了,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。如今勇士給他小聯盟合約,受邀大聯盟春訓,如果進入40人名單才有一百萬美金年薪。

現年33歲的King Felix曾經風光一時,還拿過上億美元的合約,2012年投出水手隊史第一場完全比賽。2010年雖然整季只有13勝12敗,但自責分率2.27全聯盟最低,Hernandez還是拿下美聯賽揚獎,從2009年到2016年,勝場數都來到雙位數,可惜之後飽受傷痛困擾。

過去三年,King Felix僅出賽過60場,59場先發1場救援,自責分率高達5.42,去年戰績甚至只有1勝8敗,因此水手放他自由。加入勇士之後,King Felix將競爭第5號先發投手,鏡頭再轉到紅雀慈善活動現場。

37歲的紅雀鐵捕Yadier Molina,今年將是合約最後一年,他還想繼續打,但只想為他唯一的球隊效力,如果紅雀不要他了,生涯也就結束。Molina還說他想多打兩年,目前他的膝蓋沒問題,身體狀況也不錯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國民簽回內野老將卡布瑞拉 仍等巨砲三壘手唐納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