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雷神」辛德加當超級英雄!10K完封勝還敲陽春砲

外號雷神的大都會先發投手辛德加(Syndergaar),今天真的演出超級英雄般的表現,他今天面對紅人,不但完投完封,還敲出陽春全壘打,讓大都會就以1:0獲勝,辛德加也成為大聯盟36年來,第一位自己敲出陽春砲,然後1:0完封勝的投手。

更多新聞: MLB/正港「雷神」!辛德加休季勤重訓、肌肉升級

外號雷神索爾的大都會強投Noah Syndergaar,開季第一個月表現很不理想,前5場先發戰績1勝3敗,自責分率高達6.35,但時序來到5月,第一場先發在主場迎戰紅人,Syndergaar似乎找回了他的雷神錘,除了猛K打者,還砲轟紅人先發投手Tyler Mahle。

三局下半,Syndergaar轟出陽春全壘打,大都會率先破蛋,也是雷神本季第二轟。Mahle其實表現也很好,5局投出7次三振,僅失1分,可惜雷神發功無人能擋,Mahle只能黯然吞下敗投。

Syndergaar這場比賽幾乎是隻手遮天,讓隊友好好休息,完投9局飆出了10K,僅被敲4支零星安打,還有1次四壞保送,沒有失分。隊友也沒有什麼火力支援,全場除了Syndergaar自己的全壘打之外,其他3支零星安打都沒什麼用。

比賽來到九局上半,紅人最後進攻機會,因為打不到雷神的火球,讓球員越來越毛燥,早就對主審的好球帶很不爽。

Jesse Winker忍很久了,終於爆發出來,被主審趕出場,連上來力挺的紅人總教練DavidBell都被驅逐出場,雖然Syndergaar一度被攻佔二壘,但他還是繼續投,104球演出完封勝。

最後一球還能催到99.5英哩,三振Yasiel Puig,終場大都會1:0險勝,Syndergaar也成為繼1983年的Bob Welch之後,36年來第一位自己敲出陽春砲,然後1:0完封勝的投手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菊池初亮相奪勝投!大都會雷神首戰飆99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