響尾蛇投手深藏不漏!打造餐車送球迷「渥克捲餅」

許多大聯盟球員除了打球外,其實也有特殊才藝,像是響尾蛇隊的投手渥克(Taijuan Walker),私底下是一位做墨西哥捲餅的高手,為了和球迷拉近距離,他打造了餐車,在春訓現場親手做捲餅送球迷,結果所有人都吃到了,卻不小心漏掉總教練。

更多新聞: 響尾蛇、紅雀板凳清空 平野佳壽奪首勝

工作人員忙著繪製Logo還有備料,這台名為Tai's Tacos的餐車一切就緒,幕後藏鏡人是他,名字諧音和台灣一樣的響尾蛇投手Taijuan Walker,竟然把捲餅餐車開進春訓基地。想不到這位大聯盟投手,做起墨西哥捲餅也有一手,從煎肉、烤餅、番茄、生菜比例到醬料都很講究。

Taijuan Walker免費分送傳承母親的好手藝,餐車瞬間被聞香而來的球迷們給包圍,這時候隊友們也來捧場,人來瘋的投手Archie Bradley還不忘幫忙直播宣傳。

為了拉進和球迷的距離,Walker想到用美食這招拉攏人心,看來相當成功,只不過捲餅都送完後,卻發現漏了最大咖的一位老兄,還好隊友分了點「菜尾」給總教練Torey Lovullo,不然場面可就尷尬了,Walker的捲餅在大聯盟春訓球場飄香,大家也吃的津津有味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賓7.1局狂飆12K 響尾蛇完封橫掃道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