響尾蛇羅夫洛 第一年掌兵符獲最佳總教練

大聯盟今天公布年度最佳總教練,國家聯盟由響尾蛇隊教頭羅夫洛獲得,他是第一年擔任總教練就得獎,是史上第8人,美國聯盟則是雙城隊的莫里特獲得最佳總教練,他讓去年(2016年)103敗的球隊,今年打進季後賽,也成為史上第二個贏得年度總教練的名人堂球員。

更多新聞: 響尾蛇投手深藏不漏!打造餐車送球迷「渥克捲餅」

用再見安打闖進季後賽,響尾蛇去年吞下93敗,今年卻反過來拿下93勝,贏得外卡,戰績大幅度的進步,也讓第一年職掌兵符的菜鳥總教練Torey Lovullo贏得國聯最佳總教練。

國聯最佳總教練響尾蛇隊羅夫洛:「非常特別有很多過程是不為人知,漫長球季需要有家人的支持,球員在場上有好的表現。」

52歲的Lovullo成為大聯盟史上,第8位第一年掌兵符,就贏得最佳總教練的人。美國聯盟的部分,則是由雙城隊的Paul Molitor贏得年度最佳總教練。

美聯最佳總教練雙城隊莫里特:「我能得到這個獎要歸功於,整個球團的教練團和球員的投入。」

雙城隊去年苦吞103敗,勝率只有3成64,今年則是打出85勝77敗,勝率5成25成績,也拿到外卡闖進季後賽,61歲的Molitor帶兵攻力獲得肯定,他也成為大聯盟史上第2位贏得年度總教練的名人堂球員。(民視新聞陳建君、宋弘麟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