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比修領軍橫掃響尾蛇 道奇晉國聯冠軍賽

今年以104勝,位居大聯盟第一的道奇隊,在分區系列賽依舊展現超強的實力,道奇今天(10月10日)推出日籍王牌達比修有先發,他成功壓制響尾蛇火力,超級菜鳥貝林傑貢獻2分打點,道奇最後就以3:1獲勝,在系列賽橫掃響尾蛇,挺進國家聯盟冠軍戰。

更多新聞: 響尾蛇投手深藏不漏!打造餐車送球迷「渥克捲餅」

例行賽交易大限前交易來達比修有,道奇就是希望能升級季後賽戰力,如今在國聯分區系列賽,這位強投沒讓球隊失望。

5局7K失1分的好投,成為道奇三場比賽中,表現最出色的先發投手,有強投壓陣,攻擊上道奇超級新人也光芒畢露。

5局下砲轟響尾蛇王牌Zack Greinke,22歲的Bellinger成為隊史在季後賽開轟最年輕的球員,這場比賽他貢獻2分打點。打完6局上,道奇2分領先,國聯最強牛棚這時候精銳盡出,拔掉響尾蛇毒牙。


包含前田建太在內,牛棚車輪戰讓對手後4局只有1支安打,道奇3:1贏球,三連勝挺進國聯冠軍戰。

賽後全隊大淋香檳浴,104勝的道奇連兩年闖進國聯冠軍戰,現在就等著迎戰小熊和國民的勝隊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