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奇8:5勝響尾蛇 分區系列賽率先聽牌

國家聯盟分區系列賽另外一個對戰組合,例行賽全聯盟戰績最佳的道奇在靠著12支安打的火力串聯,在和響尾蛇的第二場比賽又以8:5獲勝,也在五戰三勝制的分區系列賽取得2勝0敗的聽牌優勢。

更多新聞: 響尾蛇投手深藏不漏!打造餐車送球迷「渥克捲餅」

第一戰四支全壘打贏不了球,響尾蛇不氣餒,第二戰首局又有煙火秀。

Paul Goldschmidt從道奇先發Rich Hill手中扛出兩分砲,幫助球隊先馳得點,不過季後賽頭兩場,響尾蛇先發投手表現都不理想,這毛病也傳染到本季面對道奇無懈可擊的Robbie Ray。

例行賽3勝、2.27自責分率對戰數據僅攻參考,Ray這場比賽只投4.1局就出現4次保送失4分,也讓道奇在四、五兩局合計得到6分。

捕手Austin Barnes在比賽中2支安打2分打點表現出色,前五局打完道奇7:2領先,響尾蛇儘管第七局由Brandon Drury敲出3分砲重新回到比賽,不過道奇在八上一出局,提前由守護神Kenley Jansen上來守成。

Jansen連拿5個出局數順利關門,道奇以8:5贏球,系列賽率先2勝0敗,把響尾蛇推到淘汰邊緣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