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菜鳥投手巴瑞亞 21球解決貝爾特破紀錄

除了大谷翔平首度打第四棒受矚目,天使隊先發投手巴瑞亞(Barria),今天一開賽就創下新紀錄,第一局就和巨人隊一壘手貝爾特纏鬥,光是這個打席,雙方就磨了21球才結束,打破現役最老投手柯隆(Colon)所保持的20球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對天使先發無安打 林子偉:嘗試用力揮棒

巨人一壘手Brandon Belt,一局上半,讓天使菜鳥投手Jaime Barria,吃足了苦頭,Belt纏鬥力十足,球數早就領先,但就是解決不了

30歲的Belt,原本就很難解決,這一次更是棘手,雖然2好1壞落後,但他硬是ㄠ到2好3壞,然後拚命打界外球,就是不願放棄,這個打席總共打了16個界外球,第21球終於解脫

Barria花了12分鐘又45秒,用了21球,才讓Belt出局,改寫大聯盟紀錄,九宮格上密密麻麻的,好球帶附近的球,Belt都沒放過,Barria單局49球,也只差天使隊史紀錄1球而已,先前20球的大聯盟紀錄,是1998年,當時還在印地安人的Bartolo Colon締造的,那個時候他還很瘦,快速球隨便都是接近100英哩。

面對太空人外野手Ricky Gutierrez,Colon用了20球,才讓他出局。

Colon三振之後,只能微笑搖頭,幸好最後和Barria一樣,是好的結果,沒有被打安打或全壘打,不然就白投了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谷首度扛第四棒 天使打線不敵防禦率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