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頓七局飆14K 太空人包辦美聯防禦率前三名

太空人先發投手莫頓(CharlieMorton)今天對遊騎兵先發7局只失1分,並飆出生涯單場新高14次三振,帶領太空人以6:1擊敗遊騎兵,莫頓不僅拿下開季5連勝,防禦率也降至2.03,和兩名隊友合力包辦美聯防禦率前三名。

更多新聞: 開季不知敗投滋味!莫頓七連勝並列勝投王

今年大聯盟先發投手陣容,最強的球隊就是太空人,五大先發有三人的防禦率,在美聯前五名,其中包括Charlie Morton。

Morton今天對遊騎兵,一開賽就連續解決八位打者,但被第九棒的新秀Guzman,一棒打出一支陽春砲,雖然先丟掉分數,但Morton完全不受影響,他今天不但快速球,飆到98英哩,銳利又刁鑽的曲球,屢屢漂亮的轉進好球帶,讓打者防不勝防。

在Morton威發八面的壓制下,太空人打者從三局下半開始,連續三局都有分數進帳,其中指定打擊Gattis在太空人的前三分得分,包辦兩分打點。

Morton前一場對遊騎兵,先發六局投出12次三振,這場比賽他更威猛,一路投完七局不但只失一分,還飆出生涯單場新高的14次三振。太空人在八局下半,展開另一波攻勢,一口氣製造一個三分大局,徹底把比數拉開,太空人終場就以6:1,擊敗遊騎兵。

Morton拿下第五勝,防禦率下降到2.03,也讓太空人投手,霸佔美聯防禦率排行榜前三名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防禦率王不同命 韋蘭德勝投、迪格蘭姆被砸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