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普林格單場6安打 太空人隊史第二人

衛冕軍太空人隊,今天以16比2大勝運動家,去年的世界大賽MVP史普林格(Springer)打出驚奇,他敲出4支一壘安打,外加還有1支二壘安打,以及一發462英尺的超大號全壘打,成為太空人隊史第二位單場6安打的球員,如果把條件縮小到9局的比賽,史普林格就是隊史第一人。

更多新聞: 克勞佛兩分砲轟妹夫 寇爾依舊奪第五勝

太空人隊跟運動家隊,三連戰的第一場比賽。一局上半開路先鋒George Springer,就先敲出二壘安打,預告這一戰將會有驚人演出。

春天哥在第二局的這支全壘打,飛行距離462英尺,是他生涯第二長的紀錄。而這發紅不讓也幫助太空人隊,建立5比0的領先優勢。George Springer在比賽前段拿出大砲,到了中後段改用小槍,一樣讓對手相當頭痛。

春天哥這場比賽,彷彿沒有極限。只要一踏進打擊區,紀錄上就是一支H進帳。第5局、第7局Springer又是安打之後,第9局單場第六個打席,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。

這支中間方向的穿越安打,Springer追上前輩Joe Morgan,成為太空人隊史第二位單場6安的選手。如果只看正規9局的比賽,那麼春天哥就是太空人隊史第一人。

這場比賽,衛冕軍早早就拉開領先差距,在Springer締造紀錄的同時。他們的先發投手Dallas Keuchel,也繳出8局失1分的好投,終場就以16比2大勝運動家隊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莫頓七局飆14K 太空人包辦美聯防禦率前三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