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季不知敗投滋味!莫頓七連勝並列勝投王

大聯盟開季將近兩個月,竟還有先發投手不知敗投的滋味,分居美聯中區與西區第一的印地安人與太空人,今天正面對決,太空人先發投手莫頓(Charlie Morton)主投6局只失2分,隊友貢獻兩發三分砲,贊助莫頓拿下開季七連勝,不但維持不敗之身,還並列大聯盟勝投王。

更多新聞: 莫頓七局飆14K 太空人包辦美聯防禦率前三名

大聯盟目前有兩位開季六連勝的先發投手,太空人Charlie Morton是其中之一,但連七拉七到底有多難?

印第安人迎戰衛冕軍,進行分區龍頭對決,三局上半靠著連續三支安打,從Morton手中就只拿珍貴的兩分,大部分時間,他還是靠一手狀況極佳的曲球,迷惑打者。

Morton主投6局被擊出5支安打,還投出5次三振,失兩分繳出優質先發,但要拚說好的開季七連勝,還需要隊友火力來相挺。

Bregman本季第五轟出爐,他是太空人陣中最夯打者,加上這記超前比數的三分砲,近七戰打擊率高達3成85。這一棒讓Morton搖身一變成為勝投候選人,接著再用這一棒打造完不敗之身。

Jake Marisnick剛從3A拉上來就有貢獻,六局再補上一發三分打點全壘打。太空人前四局掛蛋,五、六兩局猶如打通任督二脈,連同兩支三分砲,一口氣豪奪8分。

直接鎖定勝利,終場以8:2在系列賽拔得頭籌,也拿下最近四連勝,衛冕軍持續穩坐美西龍頭,Charlie Morton也成為本季第一位,開季七連勝的投手,並列大聯盟勝投王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防禦率王不同命 韋蘭德勝投、迪格蘭姆被砸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