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重返第五棒開轟 天使仍吞三連敗

天使隊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,昨天苦吞三次三振,今天重返熟悉的第五棒,結果天使隊連續第二天火力遭到凍結,大谷也到九局下半最後一個打席才開張,敲出個人本季第六發全壘打,但還是挽回不了天使隊三連勝的命運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首度扛第二棒 太空人逆轉勝天使

面對光芒四連戰第一場比賽,九局下半大谷轟出本季第六發全壘打,避免天使連兩戰遭到完封。歐塔尼桑前兩戰擔綱第二棒,繳出8-1,手感冷冰冰,這場比賽回五棒,總計4打數敲出1發紅不讓,今年大谷打五番打擊率高達3成6,看來還是打中心打線卡自在,不過,天使除了大谷之外,其他人打擊都靜悄悄,戰況不樂觀。

光芒王牌Chris Archer回穩,主投6.2局只被擊出兩支安打,還飆出5K,沒有丟掉任何分數,投出個人本季代表作。先發投手勝敗一肩扛,光芒打線也沒漏氣。

光芒主砲C.J. Cron六局棒打老東家,個人連三戰開砲,揮出全隊最多的第11發全壘打。這一棒打通光芒打線的任督二脈,6到8局豪奪7分,這場比賽團隊14支安打,包含3發紅不讓,人人有功練,也讓大谷9局的陽春彈顯得杯水車薪,最終光芒7:1擊敗天使,拿下四連勝,也送給對手三連敗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游博智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韋蘭德火球連發 猛飆97英哩三振大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