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空人開幕戰先發投手 韋蘭德取代凱戈

太空人隊強投凱戈(Keuchel),今天熱身賽首度登板,在主場先發迎戰馬林魚隊,只投了1.2局就被敲4支安打失掉2分,幸好隊友打擊夠猛,終場太空人5:3獲勝,而總教練也在比賽中宣布,今年開幕戰先發投手,將由韋蘭德(Verlander)擔任,而不是過去三年的凱戈。

更多新聞: 韋蘭德飆9K壓制天使 太空人奪回美聯西龍頭

太空人賽揚左護法Dallas Keuchel,春訓首度先發迎戰馬林魚,一局上半順利三振了Cameron Maybin,化解馬林魚滿壘的危機,但是二局上半撐不住了。

這個半局Keuchel被敲3支一壘安打,加上一支高飛犧牲打,馬林魚2比0領先,Keuchel主投1.2局,飆出3K,被敲4支安打失掉2分。

而在比賽當中,太空人總教練A.J.Hinch也宣布,開幕戰先發投手是右護法Justin Verlander,不是過去3年的Keuchel。

訪問時兩人都在休息室,Keuchel開個小玩笑,落後的太空人打擊夠猛,逆轉了比數,其中包括六局下半的雙盜壘,Derek Fisher趁著傳球失誤,偷回本壘得分,終場太空人5:3獲勝,再來看另一位前王牌投手的表現。

大都會的Matt Harvy,只要身體健康,絕對是一位猛將,主場對老虎的比賽,Harvy春訓第二場出賽,先發3局,被敲2支安打沒有失分,投出1次三振,球速維持在90多英哩,幫助大都會4:2獲勝,Harvy拿下第一勝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王牌韋蘭德7局無失分 太空人率先奪第9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