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子偉對戰太空人  先發第八棒擊出一安打

紅襪的林子偉今天在對太空人的比賽,擔任先發8棒二壘手,他打出一支安打得到一分,連續六場比賽上壘,熱身賽打擊率也回到3成。另外光芒隊的胡智為,則是對金鶯交出兩局無失分的精彩表現,目前在春訓防禦率還是零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「天宮一號」將墜落 內含劇毒物質恐危害人類?

本季被紅襪定位成工具人的林子偉,昨天守完中外野後,今天在對太空人的比賽回到內野擔任二壘手,一開賽林子偉就有生意上門。

林子偉在二局上半首度上場打擊,打出左外野飛球被接殺,他在五局上半在一壘有人的情況下,順利打出安打,把隊友推進到三壘。

林子偉這個半局靠著Benintendi的高飛犧牲打,為紅襪跑回第3分,林子偉在三個打數打出一支安打,跑回一分,在春訓已經連續6場比賽上壘,賽打擊率也回升到3成。

光芒隊的胡智為,今天在對金鶯隊的比賽,第三局接替先發投手上場,胡智為在兩局的投球讓金鶯打者六上六下,不但沒有失分,還投出兩次三振,維持住當時雙方1:1平手的局面。

這是胡智為在今年熱身賽第二度登板,目前在春訓兩場比賽合計投3局,沒有被打出安打,也沒有保送,防禦率還是0,胡智為持續為自己開季續留大聯盟增添更多籌碼。

印地安人的張育成,今天首度在熱身賽擔任先發,擔任8棒的游擊手,雖然2個打數沒有安打,但守備精彩,參與兩次雙殺守備。

張育成在五局上半打完第二個打席後就退場,總計張育成在熱身賽出賽6場,10個打數4支安打,有5分得分和1個打點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子偉策動雙殺抓盜壘 打擊率跌破兩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