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子偉熱身賽首亮相 敲二壘安打助紅襪勝

紅襪隊春訓熱身賽今天開打,全隊一日兩戰,對手都是大學隊,台灣好手林子偉,在第二場對波士頓學院的比賽,擔任先發游擊手,他兩打數敲出一支二壘安打,還得到1分,游擊守備也固若金湯,幫助球隊以4比2獲勝。

更多新聞: 美媒點名、教頭激賞 林子偉開季登大聯盟希望濃

紅襪主場的第二場比賽,迎戰波士頓學院老鷹,林子偉擔任先發游擊手,打第六棒,一局下半2比0領先的情況下,他首度上場打擊。

三壘上有跑者,可惜林子偉敲出二壘方向軟弱滾地球,在一壘前遭到刺殺出局,結束這半局的攻勢。不過比賽來到四局下半,林子偉再度上場打擊,就不一樣了,壘上有人,他發揮纏鬥能力,逼到兩好三壞滿球數。

陽光刺眼,影響老鷹右外野手,落地後彈出球場外,這是一支場地二壘安打,林子偉春訓安打開張,很好的開始。紅襪攻佔二三壘,還可能得分,之後形成兩出局滿壘,大好的機會。

運氣在紅襪這一邊,老鷹雙殺不成,損失慘重,壘上兩位跑者早就全力衝刺,都回本壘得分,4比0領先。

林子偉這場比賽2打數1安打,得到1分,游擊區的守備也是固若金湯,]終場紅襪4比2擊敗對手。至於第一場熱身賽,則是對上東北大學哈士奇。

一局下半,哈士奇先發投手控球不穩,沒有解決任何一位打者,就被換下場,吞下5分自責分,這半局紅襪先來個震撼教育,一口氣得到7分拉開比數。

紅襪前三局就攻下15分,其中包括Kyri Washington的一發滿貫砲,終場紅襪15比2大敗哈士奇,一日兩勝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黃俊諭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子偉對戰太空人 先發第八棒擊出一安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