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聯盟熱身賽 林子偉2安、張育成打點安打

大聯盟熱身賽今天持續有2位台灣選手上場,而且表現都很精彩,紅襪隊的林子偉替補擔任游擊手,兩個打數都擊出安打,熱身賽的打擊成績終於開張。另外,印地安人隊的張育成則是替補守三壘,他兩個打數擊出一支安打,而且是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。

更多新聞: 林子偉策動雙殺抓盜壘 打擊率跌破兩成

印地安人做客釀酒人主場的比賽,張育成在六局下半上場接替做三壘手,七局上半他首度上場打擊,一出局一二壘有人,結果他被三振。

雖然這次被三振,不過九局上半張育成又得到一次一二壘有人的打擊機會,他充分把握,而且展現他的長打威力。

這是張育成今年春訓第1分打點,以及第二支二壘安打,也讓他熱身賽的打擊率提升到五成,長打率則是高達八成三三,不過終場印地安人還是以6比7輸給釀酒人。

不只張育成,紅襪的林子偉也擊出擊出今年熱身賽第一支安打,對上海盜的比賽他第六局上場代跑,然後接替擔任游擊手。

八局上和九局上兩次打擊,林子偉都擊出右外野滾地一壘安打,單場二支二,也跑回來得到1分。林子偉的春訓打擊率提升到五成,上壘率則是高達七成一四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黃俊諭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熱身賽!林子偉、張育成替補上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