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子偉先發守外野  張育成連兩場替補

效力紅襪的林子偉,今天首度在熱身賽先發上陣,不過不是鎮守熟悉的內野,而是以中外野手上場,紅襪確定將林子偉定位為工具人角色,他全場選到2次保送,表現相當稱職。至於印地安人隊的張育成,連續第二場以替補三壘手身份出賽。

更多新聞: 熱身賽連五場上壘 林子偉力拚開季25人名單

前一場擔任替補上場的林子偉,今天在對金鶯的比賽被賦予先發重任,擔任第六棒,守備從原先的游擊區移防到中外野,球團希望藉由更多的守備位置增加林子偉上場的機會。

不過金鶯隊在在前五局竟然沒任何球打到中外野,讓林子偉沒有守備機會,林子偉在三個打席中,吞下一次三振,另外在第1局和第5局靠著精準的選球,選到兩個保送。

林子偉在六局上半被換下場,總計他在大聯盟熱身賽出賽2場,獲得3次保送,被三振兩次,有1分得分,安打還沒開張,紅襪最後是以7:1擊敗金鶯。

印地安人隊的張育成在昨天的熱身賽表現精彩,三個打數打出兩支安打,包括一支二壘安打,今天在對紅人的比賽,又在6局下替補上場守三壘,但張育成只有一個打數,在八局上半打出右外野飛球,沒有出現安打。

張育成目前累計四個打數兩支安打,打擊率五成,印地安人與紅人在打完9局後僵持不下,最後是以2比2握手言和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熱身賽 林子偉2安、張育成打點安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