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襪打線遭完封!林子偉中斷8場連續上壘
更多新聞: MLB/再扮超級工具人!林子偉先發中外野 守備率百分百

紅襪光芒系列戰第三戰,林子偉3個打數沒有安打,終止連續8場上壘紀錄,紅襪打線也受到光芒先發投手Alex Cobb壓制,全場只有3支安打,最後以0:1輸球,在美聯東區領先洋基3.5場勝差。


今日面對Cobb的三個打席,林子偉手感不佳。三局上半首打席,面對連續變化球吞下三振,第二打席擊成左外野飛球出局,第三打席則是一記紮實右外野飛球,遭到接殺,打擊率下滑至2成86。但3次守備機會都順利完成,延續連13場守備零失誤的成績。


而紅襪先發投手Rick Porcello也投出本季代表作,完投8局,被敲6支安打,送出7次三振。但二局下半Jesus Sucre的高飛犧牲打,讓光芒得到全場唯一的分數。九局上半紅襪雖一度攻占滿壘,但無法出現適時安打,最終留下滿壘殘壘,以0:1落敗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首位MLB蹲捕球員! 林子偉「游捕」兼修創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