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再扮超級工具人!林子偉先發中外野  守備率百分百

紅襪隊今天(19日)回到主場迎戰費城人林子偉被排上先發,以超級工具人身分擔任較不熟悉的中外野手,雖然四打數沒有安打但兩次外野守備全都順利完成任務,開季至今的個人守備率依舊是完美的百分之百,紅襪終場以5:13輸給費城人,吞下今年最長的9連敗。

更多新聞: 紅襪打線遭完封!林子偉中斷8場連續上壘

經過4天沒上場相隔8天沒先發之後,林子偉終於排上紅襪打線,第一個打席被三振;第二次上來,林子偉又是一開始就陷入球數落後,連吞兩K之後,林子偉第三次打擊選到2好3壞滿球數,這球林子偉打得紮實,只可惜平飛球正朝三壘手遭到接殺,無法形成安打。

而第四次打擊林子偉是左外野高飛球出局,單場4打數沒有安打,打擊率降到0.158,這場比賽林子偉擔任先發中外野手,完成兩次接殺,這場比賽紅襪投手群又崩盤,六局上被費城人攻下7分超大局。

終場費城人以13:6贏球拿下4連勝,紅襪則吞下今年最長的9連敗,目前戰績6勝18敗美國聯盟最後一名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9局上林子偉神救援!紅襪5:4勝洋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