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局3全壘打擊敗天使 紅襪重返大聯盟第一

紅襪在上一場比賽轟出四發全壘打,今天(6月28日)在二局下半就打了3發攻下6分,馬丁尼茲(J.DMartinez)更以3分砲締造本季第25轟,獨居大聯盟全壘打王,終場紅襪以9比6擊敗天使,勝率和勝場數都位居大聯盟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紅襪三轟擊垮國民!戰績位居大聯盟第一

上場和天使的系列戰首戰,紅襪一共轟出單場四發全壘打,這系列戰第二回,紅襪全壘打攻勢繼續在第二局大放異彩

Nunez一棒直擊中外野的陽春砲,先宣告襪子大軍的全壘打攻勢,接下來捕手SandyLeon也跟上一發兩分砲,繼續追加分數,而聊到紅襪的全壘打王,還有誰比他更有心得呢?

J.DMartinez轟炸綠色怪物的三分砲,除了是傲視全大聯盟的第二十五轟,也成為紅襪隊史首位在六月結束前就轟出25支全壘打的超級重砲,上一場紅襪再二局狂攻四分鎖定勝局,這場猶如翻版,二局下三轟海灌六分的紅襪,早早讓比賽定出勝負,終場紅襪9比6擊敗天使,勝率追平洋基勝場跟太空人並列,現下成為名副其實的大聯盟龍頭。

但紅襪的補強卻還不想鬆手,送上小聯盟合約,給正好過37歲生日的四屆金手套老將BrandonPhillips當生日禮物,主要就是希望能在小巨人Perdoia左膝完全恢復前買個保險,不過這樣一來也給了林子偉更多待在大聯盟的壓力,要加油了。

天使隊總經理艾普勒表示,「DH指定打擊這部分,是確定可以放行的,但由於是傷到韌帶,要回投手丘投球是會有影響,我們並不想跨入危險區域。」

至於輸球的天使也打算要積極奮起,總經理BillyEppler上廣播就透露,日前因為右手肘尺側副韌帶2級扭傷至少要停機三週的大谷,今年一定會以打者身分回到球場,而球團現在還是希望他今年能再度登板出賽,所以一切小心,要不然他早就已經歸隊,不論如何大谷球迷的2018球季還沒結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子偉今無安打仍得分 紅襪7比5勝遊騎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