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敵最多勝紅襪隊 太空人莫頓本季首敗

今年開季從未嚐過敗仗的太空人投手莫頓(Charlie Morton),遇上大聯盟最多勝的紅襪,終於踢到鐵板,紅襪全場敲出15支安打,讓莫頓主投5.1局失掉6分退場,終場紅襪以9:3輕取太空人,不但拿下大聯盟最多的41勝,同時與洋基並列美聯東區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太空人12連勝平隊史紀錄 與紅襪並列最多勝

面對開季七連勝,而且獨孤求敗的Morton,紅襪賽前特別透過閉路電視觀看他的賽前牛棚練投,就是希望一舉擊垮他的不敗之身,變化球被扎實打到了中外野看台出去了,小亨利Ramirez被揮棄,Moreland用兩分砲宣告一壘先發捨我其誰,看著紅襪把客場當成自家領地,Springer怎麼忍的下去。

一局下的首打席陽春砲,Springer哪怕無法一棒追平,面子至少要Hold住,不過談到面子,剛剛Moreland兩分砲送回來的Benintendi,這回面子裏子通包了。

人家總教練還在受訪Benintendi這已經等不及開轟,完全不顧主場面子的紅襪,單場重擊Morton,5.1局狂攻6分徹底擊潰這位太空人回春王,那小巨人Pedroia重回傷兵名單,球隊沒讓林子偉回來,取而代之的Travis九局代打登場也繳出貢獻。

全場海敲15支安打的襪子大軍,終場9:3輕取太空人,加上洋基金鶯延賽美東基襪世仇戰績又再度並列分區龍頭,反觀苦吞二連敗的太空人碰上水手四連勝,也正式被擠下美聯西區龍頭的寶座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川普語出驚人 要成立「太空軍隊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