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空人12連勝平隊史紀錄 與紅襪並列最多勝

衛冕軍太空人在創下本季最長連勝紀錄後,今天再創新高峰,太空人一路落後直到九局下半,靠著布萊格曼敲出再見二壘安打,以5:4擊敗光芒,太空人拿下追平隊史紀錄的12連勝,同時以本季49勝,與紅襪並列大聯盟最多勝。

更多新聞: 太空人單局3連轟!率先50勝大聯盟最多

太空人想要12連勝,碰到光芒可別以為撿到軟柿子,這一關沒那麼容易。光芒一局上先馳得點,三局上繼續追加分數,滿壘之後這一棒打穿三游,送回2分。

光芒佔得上風,但是假先發的牛棚日,擋不住太空人反攻,六局下半被追到只差1分。太空人持續反攻,九局下半攻佔二三壘,這球揮棒落空,但是拉莫斯出現妨礙打擊。

光芒被逼到沒有退路,太空人卻是大好機會,Bregman一棒當英雄,演出戲劇性的逆轉,以再見安打拿下平隊史紀錄的12連勝,這也是今年大聯盟最長連勝。

太空人繼續維持分區第一,領先水手2場勝差,目前49勝也追平紅襪,並列大聯盟最多勝的球隊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與最多勝紅襪同落難 太空人中止12連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