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聯東中區龍頭對決 克魯伯16勝並列第一

美聯東區頭龍頭紅襪隊,今天(21日)迎戰美聯中區第一的印地安人,雙方第一場比賽,就是同為15勝的賽揚強投大對決,結果印地安人王牌克魯柏主投6.1局失3分,擊敗7局失5分的紅襪波塞羅,克魯伯也拿下本季第16勝,並列大聯盟勝投王。

更多新聞: 印地安人封王拚季後賽 克魯伯奪第19勝

美聯東中區的龍頭對決,紅襪前兩局就從Kluber手中拿到3分。

紅襪展現地主氣勢,但印地安人發揮長打威力,6局下半Brantley轟出追平2分砲。

紅襪先發投手Porcello完全被印地安人的全壘打轟垮,他主投7局挨3轟,總共失掉5分。

印地安人演出逆轉,也讓Porcello吞下敗投,Kluber則是拿下並列大聯盟最多的第16勝,雖然9局下半很驚險。

印地安人終結者Allen,9局下失掉1分,但是他最後還是化解一二壘有人危機,拿下救援成功,終場印地安人5:4險勝紅襪,拿下最近12場比賽的第10勝。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克魯伯率先18勝 印地安人分區封王M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