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後援撐5局不失分 紅襪二連勝藍鳥

與洋基並列大聯盟第一的紅襪隊,重砲手馬丁尼茲今天單場貢獻三分打點,其中包括本季第十發全壘打,加上四位後援投手力保五局不失分,幫助紅襪以5:3擊敗藍鳥,後援投手瓦拉斯奎茲(Velazquez)拿下第五勝,差一勝就並列美聯勝投王。

更多新聞: 兩轟助普萊斯完投勝 紅襪率先奪第30勝

紅襪重砲J.D. Martinez在母親節這天,用全壘打祝所有媽媽母親節快樂。Martinez今天三個打數出現兩支安打,紅襪得到的前四分,有三分都跟Martinez有關。

紅襪先發投手Pomeranz前四局沒有失分,但控球狀況並不理想,投出五個保送,他在第五局沒有解決任何一位打者就失掉三分,提前退場。

藍鳥在七局下半攻勢再起,紅襪靠著Benetendi和Bogaerts精準的接力傳球,讓試圖追平比數的藍鳥跑者,在本壘前飲恨。

紅襪在八局上半再添一分保險分,終場就以五比三擊敗藍鳥,拿下二連勝,第一任後援投手Velazquez投兩局無失分,最後拿下本季第五勝,在美聯勝投榜並列第三,紅襪目前和洋基,雙雙以28勝12敗,並列美聯東區第一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紅襪兩轟擊敗運動家 獨居全大聯盟最多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