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塞羅封鎖洋基 紅襪6:3奪系列戰勝利

洋基紅襪昨天(4月12日)因為互砸觸身球,上演大亂鬥的衝突,今天(13日)紅襪先發投手波塞羅(RickPorcello)展現賽揚獎身手,前6局演出精彩的無安打比賽,全場主投7局沒有失分,洋基在9局上半,擁有滿壘無人出局的大好局勢,但卻後繼無力,最後紅襪以6:3拿下系列戰的勝利,林子偉則在第六局接替守備,表現相當稱職,也選到保送上壘。

更多新聞: 好兄弟明算帳!波塞羅二刀流擊敗薛澤

經過上場二度板凳清空,基襪大戰最終回還沒開打就壓力破表,洋基先發SonnyGray二局下開始一路亂流,這是右外野方向安打,Nunez回來得分,Bradley停在二壘,Leon安打帶打點,紅襪1:0領先,又是保送又是安打。

Gray自己投的掙扎,隊友也不給力傳球失誤,讓紅襪一口氣攻得四分大局,來到三局繼續掉分,左外野飛球Stanton過來沒接到,球在界內反彈到觀眾席變二壘安打,連續被敲出兩支二壘安打,SonnyGray在場上也沒辦法再撐多久。

反觀紅襪先發Porcello再讓大家看到賽揚身手,揮棒落空,前六局無安打比賽,雖然七局被敲出安打,但依舊沒有掉分,而穩定領先下紅襪也進行守備上的更換,林子偉也獲得機會上場,打在移防區內,打者出局,上來就有精采守備,而打擊上,林子偉也展現選球眼,等到四壞保送。

而洋基雖然在最後反攻機會的九局上,把握機會打破鴨蛋,可惜面對終結者Kimbrel的投球,終究還是功虧一匱,揮棒落空他做到了,Kimbrel成功關門,Kimbrel再見三振,讓紅襪終場6:3擊敗洋基,不但拿下雙方2018首個系列戰勝利,也用本季第十勝,及破八成勝率繼續坐穩美聯霸主的席位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基襪大亂鬥懲處出爐 8人遭禁賽或罰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