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子偉兩打數無安打 紅襪一分落敗

光芒紅襪第一戰,林子偉擔任先發二壘手打第九棒,林子偉雖然沒有打出安打打,但守備上表現相當稱職,仍有3度參與雙殺的表現,紅襪火力遭到光芒投手群的壓制,最後就以3:4敗給光芒,讓光芒拿下最近的7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林子偉替補策動雙殺 1打數沒發揮

紅襪進行完九場客場征戰後,回到主場對光芒第一戰,林子偉擔任先發第九棒,鎮守二壘林子偉第一個打席打得強勁,但Hechavarria守得更好,林子偉兩個打數,都打出內野滾地球沒有出現安打,打擊率下降到2成40,但林子偉有三度參與雙殺守備。

光芒先發投手Blake Snell今天表現十分精彩,前5局只被紅襪打出一支安打,完全壓制紅襪火力,Snell主投7局只失2分,還賞給紅襪打者9次三振,最近拿下6連勝的光芒,平均一場比賽可以攻下8分,這場打擊火力依舊不含糊,光是全壘打總共就打了三發,一路落後的紅襪在後半段反攻,靠著JDMartinez的巧妙安打,一度追成只落後一分的局面,只可惜紅襪9局下半的進攻,無功而返,也讓光芒終場就以4:3擊敗紅襪,拿下最近的7連勝,落敗的紅襪戰績還是美聯第一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胡智為、林子偉無緣對決 紅襪逆轉率先20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