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美春訓前 旅美職棒好手林子偉傳授球技

美國職棒紅襪隊的我國好手林子偉,計畫農曆過年前,返回美國參加大聯盟春訓,目標是擠進開季25人名單,尤其聽到投打都很強的大谷翔平,加盟和紅襪同區的天使隊時,林子偉更希望投打對決時,可以打垮大谷翔平。今天他特別回到母校高苑工商,一對一指導國小到高中母校的棒球隊學弟,並鼓勵小球員別放棄。

更多新聞: 林子偉對戰太空人 先發第八棒擊出一安打

直接示範上壘後,準備盜壘或跑壘的動作,也一一指導接球的守備動作。

把自己一路走來融會貫通的,加上在美國職棒殿堂學到的小細節,不厭其煩,耐心的教給國小到高中母校的學弟們,如何在守備時掌握重心、如何在揮棒時運用全身力量,也許只是小動作的微調,對學弟們卻是最直接的幫助。

效力紅襪隊的林子偉,是游擊守備和打擊好手,他即將在農曆年前返回美國,這回回台灣,依據教練團要求,體重增加了約七公斤,自主訓練也有成果。

返回美國參加大聯盟春訓,目標當然是擠進開季25人名單中,對於對上加盟天使的日籍強投大谷翔平,他也充滿期待。

指導學弟外,林子偉也透過「國泰myway林子偉精進計畫」,提供各10萬元球具,給忠孝國小、忠孝國中和高苑工商三所母校,鼓勵學弟和他一樣,先學習失敗,再學習從失敗中站起來,永不放棄。(民視新聞謝耀德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熱身賽 林子偉2安、張育成打點安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