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聯盟春訓下週登場  各隊投捕展開報到

大聯盟春訓下個星期就要正式展開,今年(2018年)台灣一共有7位球員參加,平史上最多的紀錄,各隊從下週二,2月13日開始,就會陸續展開投捕報到,目前30支球隊春訓所要使用裝備和球具,也都用貨櫃卡車運送到佛羅里達和亞利桑那,忙碌的氣氛提醒球迷,棒球季就快開始了。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加快比賽速度 每隊每場限6次暫停

擁有曾仁和的小熊隊已經打包好,從芝加哥前往亞利桑那春訓基地,不只他們,大聯盟30支球隊的裝備組都很忙,吉祥物們也沒閒著,老虎隊的「爪子」,大都會先生和大都會小姐也都出來幫忙,把球具裝備甚至零食搬上貨櫃卡車。

光芒隊球員室經理戴林傑:「棒球季即將到來了真的來得很快,印地安人隊裝備經理阿馬托,我們一共裝了兩個貨櫃卡車,印地安人隊裝備經理阿馬托,開季前還會再運東西回克里夫蘭,印地安人隊裝備經理阿馬托,包括球員和他們家屬私人的東西。」

各隊的卡車都要跋涉千里到溫暖的南方,為一個星期之後即將展開的春訓做好準備,不只球迷期待,球員們也躍躍欲試。

遊騎兵外野手迪席爾斯:「我們今年想當贏家,我要前往春訓,為今年球季做充分準備,我很早就開始,我已經準備好了。」

迪席爾斯

今年大聯盟春訓,台灣一共有7位球員參加,平史上最多紀錄,各隊從下週二開始陸續展開投捕報到,許多球隊都預計2月15日正式開訓,為今年球季揭開序幕。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黃俊諭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春訓未獲邀 名人堂投手國罵洋基總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