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身賽連五場上壘 林子偉力拚開季25人名單

大聯盟春訓熱身賽,效力紅襪隊的林子偉,今天(3月1日)擔任先發第七棒守中外野手,他在第四局選到4壞球保送,讓他連續上壘的場次延續到第五場,春訓的上壘率超過5成。

更多新聞: 林子偉遭紅襪下放3A 開季大聯盟恐無台將

名列紅襪隊大聯盟40人名單的林子偉,星期四的熱身賽面對海盜隊,先發守中外野打第七棒。第一次的打擊機會,他揮棒落空遭到三振出局,不過接下來第四局的打席,林子偉發揮選球能力,獲得4壞球保送站上壘包。

林子偉這場比賽在第七局退場休息,總計一個打數沒有安打,但選到一次保送,也讓他熱身賽5場比賽,全部都有上壘的紀錄。而春訓累計7個打數兩支安打,打擊率0.286,上壘率則是高達0.583。

去年(2017年)首度登上大聯盟,林子偉今年(2018年)春訓,要力拚開季25人名單。在熱身賽,他三壘、游擊以及中外野都有守備紀錄,成為工具人,也讓自己更有競爭力。

至於同樣被球團放進40人名單的張育成,今年春訓表現更是突出。雖然星期四的比賽沒有先發,替補守游擊,一個打數也沒有敲出安打。不過他截至目前為止,8打數4安打,打擊率高達5成,為登上大聯盟繼續累積本錢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媒點名、教頭激賞 林子偉開季登大聯盟希望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