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地安人十大新秀 張育成排名第六

包括陳偉殷和林子偉,去年台灣一共5位球員上大聯盟是史上最多,那下一位上大聯盟的會是誰呢?效力印地安人的張育成,去年在2A擊出24支全壘打,這星期他被專業運動媒體「棒球美國」選為球隊十大新秀第六名,今年也將首度參加大聯盟春訓,他非常有機會在2018年,一圓大聯盟的夢想。

更多新聞: 胡智為先發挨兩轟 張育成打擊率破4成

旅美小將張育成,去年球季在印第安人2A出賽126場比賽,打出生涯單季最高的24支全壘打,也立刻被球團注意到,把他放進大聯盟40人名單,回想起當初那一刻,張育成竟然第一時間漏接了這通重要電話。

根據Baseball America的最新報導,張育成在今年印地安人十大新秀排名中,高居第六名,是遊擊手排名最高,並且還預測張育成會在2021年,成為印地安人的指定打擊,主要是因為印地安人的游擊手已經被Francisco Lindor卡位,因此張育成為了增加更多上場機會,甚至提早上到大聯盟,他並不排斥多練守備位置,現階段正在苦練三壘守備。

去年除了馬林魚的陳偉殷,還有胡智為,林子偉,王維中和曾仁和5位台灣球員陸續升上大聯盟,今年加上受邀春訓的張育成,很有機會一口氣挑戰台灣選手在大聯盟最多的六人記錄。

(民視新聞王人瑞、郭水城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張育成春訓手感火燙 跑回3分、打擊率5成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