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育成春訓手感火燙 跑回3分、打擊率5成71

大聯盟春訓熱身賽,今天有3位台灣選手出賽,其中最搶眼的,就是印地安人隊的張育成,他替補守游擊,不但有安打也有保送,總共跑回3分。熱身賽至今,張育成的打擊率高達5成71,另外紅襪隊林子偉以及道奇投手李振昌,也都有上場。

更多新聞: 林子偉第二轟出爐 張育成連敲3支二壘安打

印地安人隊的張育成,星期三春訓熱身賽,在第5局上場代跑,接替球隊的明星游擊手Francisco Lindor。而他第一次的打擊機會在第七局,馬上就有安打演出。

印地安人隊這場比賽打擊大爆發,以16:8擊敗運動家隊,而第八局張育成也再度踏進打擊區,獲得四壞球保送。

總計他一個打數一支安打,另外有一次保送,三次回到本壘得分,表現相當不錯。值得注意的是,這場球賽張育成回到習慣的游擊防區,而他目前,還是處在三壘跟游擊都必須兼顧的局面。

目前張育成名列印地安人隊的40人名單,春訓至今,4場出賽7個打數敲出4支安打,打擊率高達5成71,是熱身賽表現最佳的台灣野手。而張育成只要維持好表現,有機會可以在今年,一拚大聯盟開季的25人名單。

另外在紅襪隊林子偉的表現方面,星期三他擔任先發三壘手打第九棒。兩個打數沒有安打,選到一次四壞球保送,目前春訓累積6打數擊出2支安打,打擊率3成33。

最後關心道奇隊投手李振昌,他在第五局登板中繼,投出觸身球之後,又被敲出二壘安打失掉一分。小李飛刀春訓兩場出賽,都有失分的紀錄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球隊建議加練三壘 張育成春訓爭上大聯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