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隊建議加練三壘 張育成春訓爭上大聯盟

名列印地安人小聯盟游擊手評價第一的我國好手張育成,因為被球隊列入40人名單,生涯首度參加大聯盟春訓,面對大聯盟環境,張育成一切都覺得新鮮,由於印地安人游擊區已經有林多(Francisco Lindor)鎮守,球隊考慮讓張育成多練三壘的位置,來增加登上大聯盟的機會。

更多新聞: 林子偉第二轟出爐 張育成連敲3支二壘安打

和受邀春訓的小聯盟隊友Castro有說有笑,生涯首度進入40人名單,能參加大聯盟春訓,印地安人游擊手張育成,來到位在亞歷桑納的Good year ball park,一切都是新鮮。

目前在印地人小聯盟系統,張育成在印地安人官網潛力新秀排名4,更是球隊游擊手新秀第一人,不過Francisco Lindor是球隊確定的不動游擊,球隊對張育成也有不同安排。

「第一天的時候,有跟大聯盟總教練一對一的開會,他們要求我練練三壘的位置,工具人也蠻好的,因為這樣可以在大聯盟生存蠻久的,可以守很多個位置。」──印地安人游擊手張育成

嘗試增加三壘的位置,也相對增加上場的機會和價值,張育成面對這樣的變動看的正面,畢竟在競爭激烈的大聯盟,只要上場就是機會,也就有可能。

休季期間,張育成特別找了專門的教練琢磨揮棒,強化自己打擊上的價值,而守備部分,張育成哪怕體重破百,但特別強化下半身的訓練,依舊讓自己保持競爭力。

(民視新聞/李宏政 美國亞歷桑納報導)

更多新聞: 胡智為先發挨兩轟 張育成打擊率破4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