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第四棒4打數敲1安 打擊率3成48

天使隊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,今天(12日)在天使主場以第4棒指定打擊先發出賽,這也是他在大聯盟,第二度打第四棒!大谷翔平在這場比賽中,4打數敲出1支安打,不過領先的天使隊,卻在9局上半被雙城攻下3分逆轉,天使以4:5吞敗。

更多新聞: 二刀流大谷手感燙 五次打擊四度上壘

前場比賽再開轟,二刀流大谷翔平在這場對戰雙城的比賽,擔任第四棒指定打擊,這是大谷大聯盟生涯,第二次打第四棒,投打二刀流的實力受到教練團肯定。

大谷翔平5局下敲出安打,雖然幫助球隊製造滿壘得分機會,不過這場比賽雙方打的緊繃,從比賽一開始就互咬比數不放鬆。

DOZIER開賽搶先開轟,幫助雙城隊先馳得點,天使追平比數之後,UPTON大棒一揮,兩分砲讓天使取得領先。

接著天使趁勢追擊,五上再得分,但可惜比賽在最後的9局上風雲變色,雙城隊一口氣灌進三分。

終場雙城就以5:4,逆轉擊敗天使,大谷翔平在這場比賽中,四打數敲出一支安打,吞下了一次三振,目前打擊率,仍舊維持在高檔的3成48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追平安打還盜壘 天使9局大逆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