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刀流大谷手感燙 五次打擊四度上壘

天使隊的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,今天(5月25日)繼續展現打擊威力,他單場五次打擊四次上壘,其中包括兩支二壘安打,加上兩次四壞球保送,他的火力也帶動天使兩門大砲,「鱒魚」楚奧特和「生化人」普侯斯都轟出全壘打,終場以8:1擊敗藍鳥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第四棒4打數敲1安 打擊率3成48

有了大谷翔平,天使今年比去年行,二刀流到加拿大一樣靈,大谷不用滑壘的二壘安打,在第三局一出局的情況,大谷不但能把打球打很遠,也是球迷眼中焦點。

大谷翔平第二支二壘安打,第一時間大谷被判出局,天使提出挑戰重播,最後證明是支二壘安打,改判安全上壘,大谷單場2支二壘安打,還有2次四壞球保送,一共上壘4次表現精采。

Trout今年第15轟,天使4:0領先,鱒魚開轟躍龍門,天使還有生化人,這一轟的距離好銷魂,Pujols重擊這球到左外野

這發419英呎的陽春砲,是Pujols生涯第621轟,終場天使8:1擊敗藍鳥,拿下2連勝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狂飆11K 天使再見安打勝雙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