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獲保送無安打 天使要命失誤吞敗

天使隊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,今天(5月23日)首度到多倫多藍鳥隊主場出賽,大谷擔任指定打擊第五棒,他全場三打數沒有安打,但獲得1次四壞球保送,天使隊因為一局下半發生要命的失誤,導致單局多掉4分,終場以3:5落敗。

更多新聞: 史奈爾開賽連7K平紀錄 瓦卡九上被破無安打

一局下半兩出局一二壘有人,這個球只要接殺就結束,但天使右外野手Young沒接到,碰到手套應該是第三個出局,卻讓天使掉2分,藍鳥3:0領先,這個失誤讓藍鳥賺很大,先得到2分。

接下來Morales又補上全壘打,深遠右外野藍鳥5:0領先,藍鳥攻下5分大局,但只有1分是天使先發投手,Richards的自責分,他也因此悲情吞敗,4局上半天使反攻,Pujols貢獻1分打點,沒有很深。Granderson跑很遠,這球落地完美的落點,在三個人中間天使開張,Pujols的打點追成1:5,還是一、二壘有人,沒人出局。

輪到大谷翔平,但是他沒表現,Donaldson傳二壘沒有雙殺,面對藍鳥先發左投Happ,大谷受到壓制,7局上半再次對決遭到三振,三振揮空94英里偏高快速球,Happ主投7局只失2分拿下第6勝,大谷除了1次四壞球保送之外,3打數0安打,包括9局上半,成為天使最後一個出局者,終場藍鳥5:3獲勝中止4連敗,天使則吞下最近7場的第6敗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黃俊育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敲二壘安打 天使打敗最老投手柯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