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迪、奧斯汀轟破雙城 洋基奪下五連勝

洋基隊凶猛火力持續爆發,今天與雙城系列戰的第三場比賽,巨砲游擊手葛里戈瑞亞斯(Gregorius)連續第四場開轟,敲出追平比數的陽春砲,接著新秀一壘手奧斯汀(Austin)補上3分全壘打,終場洋基就以7:4擊敗雙城,拿下最近的5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衛冕軍太空人攔路 洋基中止9連勝

強打游擊手Didi Gregorius是洋基中心打線中,最穩定的一一門火砲,一局下半敲出一分打點一壘安打,追成1:2一分差,洋基先發投手Sonny Gray,雖然一局上就挨了雙城Miguel Sano一發兩分砲落後,但有Didi幫他撐腰。

連續四場開轟,這支陽春砲是Didi本季第9支全壘打,僅次於Mike Trout的10支,他這場比賽3打數3安打,2分打點,打擊率3成72,打點29分,都是全大聯盟第一,也是自1908年以來第一位開季前23場比賽,9轟29分打點的游擊手,洋基追平之後,輪到新秀開砲。

一壘手Tyler Austin補上一支3分全壘打,本季第5轟,洋基5:2拉開比數,奠定勝利基礎,26歲的Austin越打越好,現在打擊率3成05,打點16分,如果Greg Bird傷癒歸隊,恐怕還沒位置。

四局上半,雙城追回1分,但下半局洋基馬上反擊,一出局攻佔一、三壘,法官Aaron Judge敲出高飛犧牲打,送回頂級菜鳥Gleyber Torres,得到第6分。之前他敲出大聯盟生涯第一支二壘安打,然後站上三壘,雙城在七局上又追成4:6,不過八局下半,Giancarlo Stanton的滿壘高飛犧牲打,至少還有1分打點,維持3分差距。

終場洋基7:4,三連勝雙城,也是最近的五連勝,在美聯東區追平藍鳥,並列第二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投捕聯手橫掃天使 洋基隊勇奪九連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