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當小女孩後盾 洋基拍片支持「反霸凌」

洋基隊今天沒比賽,但是做公益不落人後,美國賓州有一位10歲的小女孩,把她被霸凌的故事,放在臉書上,引起社會大眾的關注,洋基隊知道之後,特別拍了一支影片力挺小女孩,當她的後盾。

更多新聞: 迪迪、奧斯汀轟破雙城 洋基奪下五連勝

10歲小女孩Cassidy,把她在學校裏,被霸凌的故事,用字卡的方式,娓娓道來,放在臉書上無言的抗議,但由於未滿13歲,被臉書關閉帳號,而在關閉前,已經吸引2萬2千人觀看,然後Cassidy的媽媽接手,繼續在網路上分享這個影片,也引起洋基隊的注意。

Cassidy住在賓州史寬頓,距離洋基小聯盟鐵道騎士隊的主場不遠,而洋基也被小女孩的勇氣感動,決心力挺到底,也拍了一支影片,在推特上回應,全隊不管是大牌還是小咖,就像Cassidy一樣無言的抗議。

身材高大的Greg Bird和Dellin Betances說,也許我們比妳高,但我們要妳知道,其實我們是仰望妳的,佩服Cassidy的勇氣,最後告訴小女孩,妳並不孤單,有我們當妳的後盾。

霸凌不會自己停止,但大家都要全力遏止發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洋基不再是邪惡帝國 中止連15年繳豪華稅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