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不再是邪惡帝國 中止連15年繳豪華稅紀錄

以往砸錢挖角不手軟的洋基隊,因此擁有邪惡帝國的外號,但今年已經洗心革面,根據大聯盟最新的開季全隊薪資排行榜,洋基隊竟然在豪華稅門檻之下,只排在第7名,終於中止連續15年繳豪華稅的凱子紀錄,今年只有團隊薪資第一的紅襪,以及第二的國民隊,需要繳豪華稅。

更多新聞: 逆轉再見三分砲橫掃雙城 洋基奪下六連勝

洋基農場大物,二壘手Gleyber Torres生涯第二場大聯盟比賽,就敲出了第一支安打,洋基這兩年改變策略,農場累積了不少頂級新秀,而最新的大聯盟開季全隊薪資排行,洋基在1億9700萬美元的門檻以下,中止了連續15年,繳豪華稅的凱子紀錄。

菜鳥三壘手Miguel Andujar也越打越好,洋基目前全隊薪資1億7880萬美元,排名第七,但是過去15年,洋基已經付出3億4100萬美元的豪華稅,相當可觀,另外西岸邪惡帝國道奇也改頭換面,只比洋基多一點,排第六,也中止連5年付豪華稅,今年只有兩隊需要付。

紅襪薪資2億3390萬美元,排名第一,需繳940萬美元豪華稅,邪惡帝國的稱號自己收回,國民2億100萬第二,豪華稅則是120萬,由於洋基和道奇今年不用繳,明年的基礎稅率也調降,再加上豪華稅門檻提高到2億6百萬美元,這對他們爭取Bryce Harper、Manny Machado等自由球員,非常有利,紅襪國民想找大咖補強,就比較困難了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迪迪、奧斯汀轟破雙城 洋基奪下五連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