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四轟火力大爆發 田中優質先發第三勝

洋基隊今天在主場迎戰雙城,進行四連戰第一場比賽,洋基火力全開,全場轟出四發全壘打,包括史丹頓的陽春砲和葛高瑞耶斯的滿貫砲,終場以14:1大勝雙城,拿下今年首度3連勝,主投6.2局只失1分的田中將大,終於揮別連爆兩場的低潮,也拿下今年第3勝。

更多新聞: 田中、柯隆都遭重擊 洋基五轟奪三連勝

洋基世代交替成功,火力一個比一個兇,25歲Sanchez帶頭衝衝衝,海怪率先發難,23歲菜鳥也夠看,Andujar的power令人讚嘆,洋基火力全開Stanton要讓球迷繼續high,曲球過來他不會發呆。

28歲怪力男4支4狀況回溫,21歲頭號新秀美夢成真,Torres擊出生涯首安往一壘奔,洋基年輕球員接班茁壯,而且打擊手感熱得發燙,Didi滿壘轟出驚天一棒,28歲的Didi轟出洋基今年第一發滿貫全壘打。

29歲的田中將大回穩,主投6.1局只失1分演出5次三振,拿下今年第3勝,終場洋基14:1擊敗雙城,拿下今年第一次的3連勝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黃俊諭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田中先發5局失3分 打擊揮空讓隊友大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