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新王牌真本事 塞佛里諾6勝美聯第一

洋基隊今年的新王牌投手塞佛里諾(Severino),果真沒讓球迷和球隊失望,今天在主場迎戰運動家隊,他先發6局只失1分,再加上巨砲史坦頓(Stanton)單場4打數4安打,其中包括1發全壘打,貢獻3分打點,終場洋基以6:2擊敗運動家,塞佛里諾第6勝入袋,並列美聯勝投王。

更多新聞: 坎諾遭禁賽80場 前洋基隊友特薛拉:不意外

24歲的Luis Severino,今年取代田中將大,成為洋基新的王牌投手,而他的表現,也沒讓大家失望,在家裡和運動家的第三戰,也是系列賽的最後一場,他要挑戰本季第6勝。

Severino先發6局,投出7次三振,被敲5支安打,還有2次四壞保送,只有失掉1分,自責分率降到2.14,隊友的守備,也幫了大忙,讓他毫無後顧之憂。

一壘手TylerAuistin,飛身接球,沒收一支可能的安打,結束三局上半,運動家的攻勢,三壘手Miguel Andujar,四局上也有一次漂亮空中抓飛鳥,化解兩出局,一二壘有跑者的失分危機,另外在打擊方面,就看老大哥的表現了。

一局下半洋基攻佔滿壘,Giancarlo Stanton,敲出2分打點一壘安打,取得2比0的領先,Stanton這場比賽4打數4安打,打擊率百分之百,包括一支全壘打。

五局下半,Stanton扛出陽春砲,本季第10轟,洋基4比1領先,怪力巨砲貢獻3分打點,也是洋基第四位,全壘打數來到雙位數的球員。

同時,牛棚保住戰果,Dellin Betances秀了一手反手接球,非常神奇的守備,終場洋基6比2獲勝,戰績28勝12敗,和紅襪一起領先全聯盟,Severino第6勝到手,並列美聯勝投王,另一位則是印地安人王牌。

CoreyKluber主場迎戰皇家,先發7局失掉2分非自責分,隊友幫他打回11分,也拿下第6勝,終場印地安人11比2大勝皇家,戰績20勝19敗仍居美聯中區第一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暴風雨亂比賽 洋基被迫在杜勒斯機場過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