擺脫春訓前三戰低潮 田中5.2局6K失一分

春訓前三戰一直找不到手感的洋基日籍王牌田中,今天終於找回手感,面對世仇紅襪,投5.2局飆出6次三振,只被敲5支安打,失掉1分,算是找回身手,可惜挨轟問題還是沒有改善,連續四場比賽都被敲出全壘打,加上洋基打線熄火,牛棚失守,終場洋基0:5遭到紅襪完封。

更多新聞: 洋基王牌化身綜藝咖 田中與偶像遊築地市場

春訓前三場先發8局狂掉10分,防禦率是兩位數的11.25,這最後一場熱身賽剛好是基襪世仇大戰,田中裡子面子都得找回來

招牌指叉秀出來,田中極力趕在例行賽前的調整看的到成效,看起來唯一還沒到位的就是那避不了的全壘打。

尾勁速度都不足的四縫線被逮個正著,田中春訓四場比賽場場挨轟,一共挨了五發全壘打,是春訓最大問題,5.2局狂飆6K只被敲出五支安打,失掉陽春砲那唯一一分,不過田中一下場,後頭接棒的還是不給力。

Shreve上來就挨轟,洋基接在田中之後的五名投手三人掉分,而面對世仇紅襪真是殺紅了眼,到了九局還不鬆手。

包括Butler帶打點的安打在內,全場13支安打的紅襪終場是5:0完封了洋基,但田中繳出了準優質先發表現,應該還是讓人安心不少。

洋基先發投手田中將大表示,「我今天比較看結果,今天我就調整到就像例行賽一樣,所以是更有戰鬥力的,我也比較釋懷,今天終於是看到了些成果。」

而洋基今天除了田中之外,也嘗試變陣,首度讓法官大人Judge打開路先鋒第一棒,2棒放Stanton合體連線,不過最後Judge4打數1安打,Stanton只等到兩保送,看來成效有限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洋基王牌田中將大 期待和隊友再次拚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