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田中6k吞敗 休斯精彩封鎖老東家

洋基隊日籍投手田中將大,今天在熱身賽第二度登板,他先發4局失掉2分,投出6次三振,雙城老將休斯(P.Hughes)則精彩封鎖老東家打線,洋基只靠奧斯汀(Austin)的陽春砲得分,終場以1:2不敵雙城。

更多新聞: 擺脫春訓前三戰低潮 田中5.2局6K失一分

洋基隊的神之子田中將大,前一場先發被斧頭幫勇士隊狂轟四分,這一次對上雙城,第一局就演出三上三下。

但田中在第二局突然出現亂流,接連被打出兩支長打,其中Bobby Wilson一棒讓田中受到重傷害。

田中主投四局失掉兩分,投出六次三振,投球內容比前一場來得好,但田中在春訓連兩場被打出全壘打,讓他的防禦率高達10.13。

雙城先發投手是昔日待過洋基的休斯大帝,面對老東家,休斯大帝表現出色,主投四局投出三次三振,只被TylerAustin打出一支陽春砲,失掉唯一的一分。

兩隊今天各用了四位後援投手,都能有效封鎖對方火力,讓比賽始終維持一分差。

九局下半洋基在兩出局後跑者攻佔一二壘,Peterson的平飛球眼看要形成安打,卻被Corcino精彩的美技守備粉碎洋基最後希望。

雙城終場就以2:1擊敗洋基,Phil Hughes拿下春訓第一勝,田中將大吞下第一敗。

另外洋基以一年五百萬美元的合約,簽下去年打出14支全壘打的二壘手Neil Walker,這也強化洋基的打線與內野守備。

(民視新聞王人瑞、郭水城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桑契斯3分砲5打點 洋基三砲皆有貢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