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家二號先發威猛 小史等強投備戰完畢

大聯盟開幕戰本週五(3月30日)登場,各隊先發投手輪值已大致底定,今天(26日)在熱身賽出場的投手,大都是陣中的第二號先發,國民隊的史特拉斯堡(Strasburg),主投5.2局猛飆10K僅失2分,衛冕軍太空人的賽揚強投凱戈奪第二勝,紅襪隊的普萊斯則是3勝0敗,大咖投手似乎已都準備好挑戰新球季。

更多新聞: 曾仁和小聯盟春訓首先發 投3局無失分

Stephen Strasburg,是國民第二號投手,春訓最後一次先發,在主場迎戰紅雀,他展現了超強的K功,告訴大家,他準備好了。

小史先發了5.2局,飆出了驚人的10次三振,他的控球好很多了,尤其二縫線速球特別犀利,雖然投出3次四壞保送,被敲3支安打,但只有失掉2分,春訓自責分率降到4.70。

小史的健康是最重要的,賽後他表示,整個春訓,手臂都感覺很好,終場國民4:2擊敗紅雀,再來看衛冕軍,太空人的第二號先發投手,賽揚左投Dallas Keuchel。

雖然5局下,被馬林魚的Monte Harrison,轟出陽春砲追成2比2平手,不過隊友火力更猛,Keuchel有3發全壘打護身,同時5局的投球,投出5次三振,被敲5支安打僅失2分,自責分率2.35,終場太空人6:2擊敗馬林魚,Keuchel對自己的控球很有信心。

最後來看紅襪第二號投手David Price,他在客場挑戰雙城的,先發3局投出4次三振,被打1支打2次保送,失掉1分,拿下春訓第3場勝投,自責分率再降到2.25,恢復健康的Price,已經準備好週六先發,終場紅襪6:1獲勝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塞佛里諾扛開幕先發 「開心到打電話給大家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