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人搖滾世大運音樂會 四分衛、董事長主唱演唱組曲
2017世大運即將在8月開幕,北市府特地舉辦搖滾世大運音樂活動,由四分衛樂團主唱阿山,和董事長樂團的主唱阿吉,以及一名罹患腦性麻痺的音樂天才林易,帶領1100名樂手,共同演唱組曲,來看看精彩的表演。
更多新聞: 四分衛樂團成軍25年 6月演唱會邀歌迷一起搖滾


帶隊老師在前頭指揮,鼓手們默契十足,敲擊出來的節奏氣勢磅礡。接著後方的keyboard、吉他手,一同加入表演,即使頭頂著大太陽,每個人都汗流浹背,但超過千人合奏世大運的宣傳曲《I am here》,氣氛嗨翻天。


現場的樂手小到2歲、大到70歲,都來參加這場搖滾盛宴。世大運即將在8月開幕,北市府舉辦搖滾世大運活動,廣邀全台音樂人一同飆歌,不過在台上,怎麼有一名坐著輪椅的小朋友,用力的唱著歌。

他叫做林易,今年10歲,患有腦性麻痺,但擁有音樂夢想的他,靠著一跟手指頭創作歌曲。雖然去年他為了世大運,寫了3首宣傳曲,但都沒能入選,不過許多音樂人知道了他的故事,紛紛協助改編歌曲,最後獲選為世大運的宣傳曲目。

勇敢的克服病痛,林易和四分衛樂團的主唱阿山,以及董事長樂團的主唱阿吉,一同在台上高歌,宣告大家我在這裡,我做的到,也和運動員永不放棄的精神,不謀而合。

(民視新聞/陳盈竹、郭文海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董事長X九天民俗技藝 搖滾、陣頭跨界挑戰音樂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