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事長樂團20歲了!初五慈祐宮發紅包感謝歌迷

董事長樂團成軍20年了!搖滾天團走進松山慈祐宮發紅包,分享喜氣,他們的高人氣,從紅包秒殺就看得出來,董事長樂團也把握年節期間,大力推行耗時2年打造的全新創作專輯,不只融入民俗技藝團的元素,更計畫籌備音樂劇,要將台灣在地文化推向國際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阿波舞台北最終場 松山慈祐宮擠千名觀眾

大年初五,董事長樂團到慈祐宮走春討吉利,也大方發紅包要慶祝成軍20年得來不易,搖滾天團的魅力大小通吃,1分鐘內紅包全被搶光光。

粉絲簇擁下,董事長樂團前進廟宇拜拜,團員直接拿起專輯代替香,要祈求第12張全新創作的買氣跟現場人氣一樣高。

成員大鈞提到,「過去可能一些野台文化,比較容易被認為像是次文化的東西,事實上在我們這幾年,出國表演的經驗來看,我們發現在地文化在國外,是受到相當程度的重視。」

海外演出讓董事長樂團發現本土文化的影響力,吸引老外高度關注,這回砸重金,耗時2年多籌備專輯,不只結合民俗技藝團的鼓陣藝術,更要挑戰歌舞劇。

大鈞表示,「我們這次找到金馬獎的最佳女配角,呂雪鳳擔任我們的主角,我們希望這套表演,未來可以帶到國際上,讓大家看到台灣之美。」

找來大咖助陣,董事長樂團要將最新一張濃濃台灣味,充滿在地文化特色的專輯與音樂劇,推向國際。

(民視新聞/吳東祐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董事長樂團《九天玄女》 獲獨立影片金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