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事長樂團《九天玄女》 獲獨立影片金獎

董事長樂團,今年可謂是喜事連連,不但6月拿下金曲獎最佳樂團,去年(2017年)以動畫製作而成的MV《九天玄女》,更在國際影展上發光,獲得美國國際獨立影片金獎以及英國國際影展入選。董事長樂團今天參加直播節目時表示,相當開心,因為這是首將台灣宮廟文化和搖滾樂結合的MV,代表國際也看見台灣的傳統文化。

更多新聞: 董事長樂團平安夜開唱 邀林昶佐站台重現「死腔」

台灣搖滾樂團董事長樂團,成軍超過20年,但是站在表演舞台上,唱起歌來,仍然不輸給年輕樂團。受邀參加音樂搖滾直播節目,董事長樂團魅力不減當年,接連三四首歌曲,讓觀眾HIGH翻天!

今年(2018年)再度獲得金曲獎最佳樂團的他們,最近喜事連連,去年推出的MV《九天玄女》,在國際上獲獎無數。

全部MV由動畫製作,充滿東方元素的筆劃,描述的是黃帝、神農和蚩尤的故事,而唱出來的歌詞,更是取自台灣宮廟的經文。

董事長樂團:「很榮幸這個九天玄女這首歌的MV,在國際間的影展獲得一些肯定,在台灣連入圍都沒有,我知道台灣人看很多啦,但是我們就是想要透過這樣方式,我們把MV動畫做得讓外國人也可以了解。」

就連董事長樂團都想不到,這在台灣看似平常不過的MV,卻獲得美國國際獨立影片金獎,以及英國Fellthe Reel國際影展入選,他們將搖滾音樂和台灣傳統文化巧妙結合,成功吸引外國人目光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董事長樂團20歲了!初五慈祐宮發紅包感謝歌迷